东北农业大学农作物种业校友分会开展走进校友企业系列活动
编辑:王倪 |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08日 16:56 | 点击:[]

2023年12月20-21日,东北农业大学农作物种业校友分会开展“走进校友企业、排忧解惑、助力再发展”活动。理事会成员赵伟东、关云志、冯锡君、赵金鹏、黄景华、刘洋、闫喜畅、范立春、宝海锋等校友参加活动。本次活动共走访科稷达隆(北京)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北京纵横种业有限公司、北京春奥种苗科技有限公司和北京中农国泰科技有限公司等四家校友企业,在走访交流过程中校友们彼此分享了各自领域的发展情况和成功经验。

298FE

12月20日傍晚在京举办了校友企业座谈会,会议由赵伟东常务副会长主持,参会校友分别作企业介绍,同时就企业发展提出相关问题,并在座谈会上进行研讨,为企业再发展提出宝贵建议。活动期间,韩绍功会长从云南发来贺信,贺信中提到每位校友都有自己成功的经验贵的智慧我们始终秉承“互相学习,互相帮助,共同进步”的二互一共办会宗旨,让校友们借助种业校友分会平台,达到“每个人都有所收获,越来越好”的初衷感谢参加走访活动的各位理事欣喜地看到诸位无私的奉献,满满的收获,祝愿参访交流活动圆满成功!

13973

本次活动密切了种业行业校友之间的情感联结启发了校友企业解决问题的新思路,开阔了校友企业再发展的新视野,增进了校友企业间的深度了解,为开启校友企业间合作共赢的新局面打下坚实基础。


供稿:东北农业大学农作物种业校友分会秘书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