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农业大学校友教工乒乓球友谊赛成功举办
编辑:王倪 |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2日 16:11 | 点击:[]

第二届东农校友乒乓球友谊赛参赛有感

奋迅推打勇当年,

身心康健驻童颜。

有幸东农萍相聚,

至亲常绕乒案边。

             ——何艳秋校友赋诗


1月7日下午,东北农业大学校友教工乒乓球友谊赛在学校主楼教职工之家球馆举行。哈尔滨校友乒乓球俱乐部会长苗兴元,秘书长杨文忠及校友连永权、钱先勇、何艳秋、雷澍、祝永平、吕兴双、赵传毅、黄香文、王宝震、张衡,学校教工乒乓球协会杨德光、肖冬梅、周华、张铁军、李嘉睿、薛晓萌、贾银江、张峰、冯宝龙、张铉哲等参加了本次活动。学校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车可舒出席活动,比赛开幕式由杨文忠主持。

449A6



开幕式上,81级畜牧专业校友、华龙集团董事长苗兴元代表校友发言,为能重返母校参加乒乓球竞技交流活动而感到激动与欣喜,同时感谢母校一直以来对校友们的关怀和关爱,对母校不断取得的成绩和日新月异的发展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他表示未来将继续发挥好校友乒乓球俱乐部会长的作用,推动校友群体寻求更多更好的机会与母校联谊互动,将母校的精神与文化更好地传承下去。

3CD94

车可舒在开幕式上致辞,对各位返校校友表示热烈欢迎,对筹办本次赛事的校友及教工们表示感谢。她表示学校一直高度重视校友工作,校友是学校发展不可或缺的宝贵财富,更是学校不断发展壮大的重要支柱,希望大家通过乒乓球友谊赛这样的活动展现校友、教师风貌的同时,能够增进感情,共促发展,并将由此激发出来的团队意识和拼搏精神更好地运用到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去。

校友与教职工双方队员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技精神奋力拼搏,以比赛为平台,以国球为纽带,再展英姿,不断贡献出精彩绝伦的绝佳好球,为在场观众献出一场视觉效果极佳的国球盛宴。


23711F

本次活动不但弘扬了“积极进取、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还充分展现了我校校友及教工奋勇争先的活力风采和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同时也增强了参赛者的强身健体意识和团结协作精神,活跃了校友文体生活,对校友与校内师生的交流与合作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74BCF

近年来,校友会体育活动蓬勃发展,乒乓球、足球、篮球、羽毛球等校友球类俱乐部均保持良好发展态势。各项球类竞技活动已成为维系校友体育爱好者情感的纽带,引领更多东农校友投身到全民健身的行列中,继续向社会传递东农人的正能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