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孙占峰带队参加深圳校友会年会活动并与校友企业家开展座谈
编辑:王倪 |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1日 13:42 | 点击:[]

3月2日,“潮起深圳 向实而生”深圳东北农业大学校友会2024年迎春年会隆重举行。我校副校长孙占峰、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车可舒、社会合作与成果转化中心(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党总支书记王伟峰一行三人赴深圳参加活动,并与校友企业家代表开展座谈交流。

在深160余名校友及广东省东北农业大学校友会代表、高校在深联谊校友会代表参加本次年会活动。孙占峰代表学校在年会上致辞,对深圳校友会的校友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深圳校友们通过校友会这一交流平台广泛联系、互相帮助,在积极拓展校友资源、创新校友活动形式、提高校友服务质量等方面持续发力,打造了东农校友工作的特色旗帜,增强了校友群体的归属感、认同感、向心力和凝聚力,希望深圳校友会未来能够继续团结服务广大深圳校友,传承东农文化、发出东农声音、集结东农力量,真正实现母校与校友事业发展共进共享、共赢共荣,同时希望大家多回家乡、回母校看看,共叙情谊,携手向前。广东校友会终身荣誉会长申光荣、现任会长丁为国及深圳校友会会长胡明明等对母校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向母校及社会各界校友长期对校友会的支持帮助表达感谢,表示将进一步凝聚校友力量,助力校友成长,不断提升母校和校友的社会影响力,为母校开展在粤在深校地合作、校企合作搭建更多平台,更多更好地助力母校发展和“双一流”建设。年会演出异彩纷呈、“掼蛋”大赛紧张激烈,活动现场到处都充满着浓浓的年味和校友情谊,校友们在增进彼此了解的同时也对新一年的工作生活充满了期待。

孙占峰在年会上致辞

座谈会现场
校友企业家座谈会上,与会校友就个人企业发展、新业态情况等内容积极交流,纷纷表示将不负母校的嘱托和信任,联合行业校友并肩前行,尽己所能为母校学科发展和人才培养贡献力量。孙占峰表达了对校友企业发展的美好祝愿,并期望大家能够汇聚东农各行业校友力量,探索校友群体通过“思维碰撞、技能叠加”赋能校友事业的新路径与新模式,进一步推动更高质量的“学校-校友发展共同体”建设。

258D6

40B36

648BC

1BB4D8

活动现场
据悉,我校至今已推动建立了31个校友组织,均在各地、各行业校友联络和服务工作中发挥着重要作用。未来,校友工作办公室将全面贯彻学校党委部署要求,通过搭建平台、创建渠道,让更多校友对母校的深情厚谊生根发芽、开花结果,转化成为不断促进学校建设发展的实际举措,以搭建人才培养、科研转化、校企合作平台为着力点与发力点,努力实现校友和母校情感共鸣、事业共创、使命共担的美好愿景,为全力谱写学校世界一流学科和省高水平大学建设的灿烂篇章贡献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