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校友会理事会2024年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编辑:王倪 |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1日 13:58 | 点击:[]

3月3日,青岛校友会理事会2024年第一次会议在青岛市农科院举行。青岛校友会会长曾宪峰,常务副会长、创始秘书长王云鹏,秘书长李源,理事会成员代表王树坤、崔健、张桂芳、周志远、梁荣谦、孙健、曹乾坤、王宇飞、任媛、张晓敏、王颖、杨浩瀚、王兴玲出席会议。会议由秘书长李源主持。


通过自我介绍,进一步加深新老理事会成员之间了解后,会议听取了财务负责人王颖关于校友会2023年的财务汇报,理事会成员对在各项活动中热心校友的支持赞助表示感谢。

31DB92

随后,会议讨论了青岛校友会2024年的4项重点工作,即校友会理事会纳新、组建“羽毛球”社群、成立“读书会”社群以及搭建校友企业促进会。四项重点工作牵头人分别就目前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会上理事会成员就重点工作展开热烈的讨论,积极建言献策。大家的发言彰显了理事会成员的责任、担当、决心和力量,为后续工作开展打开了新思路、开拓了新视野。

33E369

最后,会长曾宪峰进行总结发言。曾会长强调,校友会是校友之间沟通的桥梁,也是校友和母校之间连接的纽带,青岛校友会目前的校友工作虽有一定成效但是还有提升空间,“众人拾柴火焰高”,希望大家能够立足青岛校友会4项重点工作群策群力、共商共建,充分凝聚校友智慧,促进校友间资源共享。

1E36B5

中流击水,奋楫者进。一批东农人正在为创造校友会走向辉煌的多彩画卷而努力着、拼搏着。新的一年,东农青岛校友会将持续发挥“纽带”作用,为母校与校友、校友与校友之间搭建资源共享优质平台,希望大家能够在这个平台上继续成就“你”、成就“我”,成就“我们”。

26DFC8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