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校园梦,再叙东农情--我校千余名校友暑期值年返校聚会
编辑:张海 |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25日 10:26 | 点击:[]

时隔疫情3年,久别的校友们重聚美丽的东农校园,与同窗重温青春记忆,与恩师共叙校园往昔,今年7月-8月,共有千余名校友相约而来开展校友值年返校活动,校友工作办公室和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进行热情服务与接待。

在返校接待工作中,校友工作办公室延续了往年的优良服务传统,立足做到贴心服务,全程保障,为每位返校校友提供6大免费权益:赠送校友会纪念徽章、校友总会纪念拎兜、学校食堂怀旧午餐券、学校宣传片电子版,并提供24小时电话咨询服务、摄影及校内引导讲解服务。在学校各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与协助下,各项服务举措使校友们感受到母校的关怀和“家”的温暖,得到了返校校友的广泛认可和一致好评。

    

校友返校温情瞬间

同窗挥别数载,常忆不解思愁,也许距离、面容、境遇会变化,但同窗之谊、师生之情、母校之爱永延续。校友相聚一起,亲切地握手、拥抱,欢声笑语交织,深情厚谊奔涌。重返东农校园,续写青春华章,校友们从一草一木中重温当年的奋斗足迹,在一砖一瓦中感受母校的发展变迁,并由衷地赞叹母校蒸蒸日上的精神风貌,感言定会守护东农记忆,赓续东农精神,持续关注母校发展,倾力回馈母校、报答母校,助力母校再创辉煌。

未来,学校校友工作办公室将继续做好校友返校信息沟通、组织筹备等协助工作,持续丰富校友返校活动内容,以期不断加深校友情谊,凝聚校友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