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农业大学举办“优贝特”杯第三届校友足球友谊赛
编辑:张海 |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31日 15:35 | 点击:[]

10月27日—29日,东北农业大学“优贝特”杯第三届校友足球友谊赛在苏州太湖足球运动中心举行,本届赛事由苏州、上海、杭州、南京四地校友组织联合举办,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12支校友代表队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沈阳队获得本次比赛冠军,秦皇岛队、长三角棘园队、北京队分获二至四名。吴亚鹏获赛事MVP,丁松乔获最佳射手金靴奖,刘明军获最佳守门员金手套奖。我校副校长孙占峰出席比赛,并为获奖球队、队员颁奖。

孙占峰出席比赛

为赞助企业“优贝特”乳业颁发捐赠纪念奖牌

比赛精彩瞬间

据悉,本次校友足球友谊赛由校友企业黑龙江优贝特乳业有限公司赞助。我校校友足球友谊赛至今已成功举办三届,得到了各地校友的热烈响应和积极参与。比赛中,运动员们展现出了精湛的足球技术、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坚强的意志品质。各地多年来通过举办丰富多彩的校友文体活动,有力凝聚了校友情谊,展现了校友风采,现已成为校友工作特色内容之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