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东北农业大学校友会2023年中秋萌新会迎新活动圆满举办
编辑:王倪 |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26日 10:34 | 点击:[]

“万里无云镜九州,最团圆夜是中秋”,又是一年中秋时。2023年9月23日,广东省东北农业大学校友会在广州花溪小庐露营地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中秋萌新会迎新活动。此次活动旨在欢迎来自东北农业大学赴粤就业学习的2021-2023届毕业生,希望他们在异地他乡也能感受到来自校友的温暖和关怀。

1C9821

 

本次活动包括2021-2023届毕业生与广州深圳等各地校友与校友家属共30余人。活动伊始是介绍环节,由广东省校友会秘书长董慧向大家介绍了广东省校友会的情况,包括组织结构、主要活动、以及校友会一直以来所秉持的“服务校友、联络校友、共享资源”的理念。

103BFE

接下来是新老校友自我介绍环节。新校友们青春洋溢、心怀感动,纷纷表达了对校友会活动的肯定和对自己未来工作生活的展望。他们的热情和坦诚让在场的每一个人都感受到了这份独特的东农情怀。

1CFEDF

广东省校友会党支部书记李双双也展示了党支部的组成和主要工作,让新校友对校友会及党支部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校友们感受到来自党支部的关心与对活动的支持,党支部成员深刻践行了团结群众。

12C17E

广东省校友会会长丁为国代表广东校友会对新校友的加入表示了热烈欢迎与未来的期盼。他对新校友们寄予了厚望,希望他们能够在广东这片热土上扎根、成长,实现自己的梦想。为了表达对新生力量的欢迎和鼓励,会长还为新校友们准备了东农元素伴手礼。


1B68E5

精彩有趣的游戏环节开始啦。这个环节增加了整个活动的趣味性和互动性。无论是老校友还是新校友,大家都积极参与,乐在其中。

套圈游戏时,笑声、欢呼声、掌声此起彼伏,大家仿佛回到了孩童时代。纷纷凭借自己的“实力”赢得了心怡的奖品。

1EAA0B

大家在自由活动时间尽情享受花溪小庐的自然美景。有的校友选择了划船游湖,有的则选择了钓鱼溪水、品茗聊天,有的选择了纸牌桌游。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享受着这个美好的时光,尽情释放压力,身心得到了极大的放松。

1CC1EF

晚饭时,烧烤和来自家乡的齐齐哈尔烤肉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大家分工协作,自己动手准备美味佳肴。在欢声笑语中,一串串美味的烤肉和烤蔬菜出炉了。大家围坐在一起,品尝着美味佳肴,畅谈着彼此的过去与未来,享受着这个难忘的时刻。

晚上8点30分,压轴的惊喜环节——烟花燃放开始了。一朵朵色彩斑斓的烟花在夜空中绽放,每一次烟花的燃放都代表着新的希望。在这个美好的瞬间,大家纷纷拿出手机记录下这难忘的时刻。

130906

至此,此次中秋萌新会的活动圆满结束。通过这次活动,新老校友们不仅加深了彼此间的了解,更在欢笑与感动中收获了一份珍贵的校友情意。让我们共同期待未来更多的活动和聚会,天下东农一家亲,广东省东北农业大学校友会欢迎校友回家!

EBF2F

1CEFF4








关闭